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内容介绍

我们都知道,在外汇市场投资赚钱是如今一大趋势,然而外汇圈的黑平台诈骗案例层出不穷,其中,假冒app骗局的数量与日俱增,做为一个散户投资者,只要稍微放松警惕,遇见假冒平台的机率也许比捡钱还要容易!

假冒app的常见套路大同小异,如我们前一支影片所说,由于这类平台的搭建成本低,在APP上又没有任何真实信息,所以追溯起来相当困难。日前我们收到一则投资者的爆料,这名汇友被假冒的City Credit Capital坑骗入金4万元。

根据描述,汇友透过一名陌生的微信好友得知只要与某平台合作交易,即可获得专业代单员指导且盈利率极高的消息,而平台只要收取盈利的20%作为佣金。面对如此「双赢」的投资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