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内容介绍

当你想在外汇市场赚钱时,总会有一群心术不正的人让你防不胜防,因为这里面到处充满了陷阱和骗局!针对外汇诈骗,你,了解得够多吗?本期节目针对近期频发的「假冒APP」骗局,教你如何辨别「假冒APP」的常见套路。

这类平台的搭建成本低,通常只需要套用其他平台的LOGO,也因为在APP上没有任何真实信息,追溯起来相当困难。而他们刚开始都以非常高的收益为诱饵去招揽客户,再加上投资者,尤其是新手,对于平台和规信这一块的的警惕性和了解不高,因此难以来辨别真假。

除此之外,假冒APP骗局还会要求你缴纳保证金或信用金、手续费等等,是惯用的伎俩和手段。他们通常会先在维信朋友圈宣传,给投资者一点甜头来赢取信任;接下来不断鼓励投资者加大资金投入,让你在几天之内帐户翻个几十倍;之后就会设置出金阻碍,继续要求入金;最后再来失联这一套,只留下一个什么真实信息都没有的APP。
所以在入金交易之前,一定要核查平台的合规性、选择合规的平台,不要听信他人宣传。切记,千万不要在来路不明的APP进行投资,也不要轻易相信高收益、高回报的投资产品,不管对方吹嘘得多天花乱坠,要注意,在合规的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