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内容介绍

为了维护投资者的权益,FX110为汇友而战,提供曝光、咨询、投诉三大功能!这些功能究竟如何使用,又有什么不同呢?我们继续看下去!


首先,当你面对全新的平台,在不够了解或是不确定该平台是否合规时,可以使用咨询功能,用户进入维权中心提交后,专业维权人员会进行查询,并根据实际查询结果给予相应文字回覆,处理时间约3个工作日。当发现受黑平台诈骗时,投资者可以上维权中心进行曝光,让广大的汇友知晓,避免更多人受骗上当,平台在用户提交后会联系用户并对内容进行审核,判断内容或证据是否充足,处理时间约7个工作日。最后,在面临出金延迟或其他相关问题时,则可以在维权中心进行投诉,而系统接获投诉后会联系用户核实信息,然后转达平台情况,通知他们核实处理,发挥协调、沟通、处理的作用,最后根据核实结果显示帖子,处理时间约14个工作日。


以上就是FX110维权中心提供的功能,当遇到受骗或发现可疑的平台时,不须惊慌,FX110提供最优质的维权服务解决的渠道,防止投资者落入诈骗陷阱。敬请锁定《维权1时间》,告诉你如何维护自己的权益!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