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在数字货币交易平台Bit Finance上提取资金失败!

bit finance(网址:https://www.bitfinance.me/#/pages/index/index)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今日客服提出实名认证后可借用备用金5万刀以用于交易,未说明相关条款便放出5万刀到我账户,并提供如下图的交易凭证。我看到后觉得有蹊跷便提出要立刻还款,客服却声称需要从外部转账过去还款(rmb或电汇或其他平台的数字货币),不能直接从平台还ustd,并冻结了我账户上所有的金额不允许提币(包含10多万本金+几万的盈利)。

现在我怀疑该平台是诈骗平台,且这是有网友带着我转到这个平台的,他肯定是个骗子!我其实处处都有提防,万万没想到会存在无法提现的情况,而且是以什么备用金的形式用该手段使得用户无法提币,昨天我被强制做备用金以后,他还帮我转了15w声称是在帮我,后来我跟他说你不帮我继续还20w你的钱就打水漂了,他虽然有骂我,但是感觉对于15w毫不在意,且让他提供其他任何转账证明均不提供,也足以见得没有转账,且与平台是一伙的。

下图金额位置P图痕迹很重。

在此投诉请求帮忙追回款项。相关细则请再与我联络,万分感谢。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2 关注 20,953 浏览 2021-02-23 09:55:12

FX110维权中心

您好,一般来说,合规的交易商不会以任何形式要求用户缴纳保证金或者税金以开通出金管道,很显然您是进入了一个黑平台,请尽快收集齐证据至当地经济侦查大队报案!

 

2021/2/23 已转达平台商。

 
 
2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