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虚假平台:直击成都CBC平台内幕!

说下本人与CBC这家平台的关系,本人7月23号在该平台上班止于8月14号(CBC平台是7月初成立,且一些外汇查黑机构提供信息都属实)。可见如下所说的真实性。也为一些被CBC平台联系过的人提个醒。

1、大规模还是小规模?

在离职前公司只有6个人(其中销售只有三个,一正一副二个老板、一个后台维人员),仅成都一个办事处,无其他办事处。

2、业界流氓是黑还是非常黑?

如果你是外汇同行或者外汇圈子接触久了的人,应该知道“打包”、“头寸”代表什么,头二个月可能规规矩矩,一但平台有个资金非常大的代理入金也就是平台差不多收尾跑路的时候,会出现服务器、官网打不开客户代理资金都无法出来,(备注:CBC打包成本是93,等跑路你就呵呵了,代理什么都没有)

3、言而无信非君子还是做人信誉问题?

编辑标题开始就无顾忌了,大家可以理解成狗咬狗,成都CBC平台二把手是从上海去成都,姓吴,英文名KEVIN,身高大概165,下图有2个是对方常用微信(可能现在已经换头像)。姓吴的安徽人,在上海外汇从业2年以上。刚开始去平台上班大家其实都比较和谐,上班第一天得知公司工资由二部分组成加起来6000,一把手给底薪4000(现金发放),如当月请假、迟到底薪是3500。另二把手给底薪是2000。

4、就是想治治把我当傻子的人

CBC平台二把手在本人离职前从未提过当月离职当月底薪是3500,在本月发工资当天才说按他的规矩来,二把手不给2000里面8月份上9个工作日班818元,在16号早上撕破脸打了一分钟语音电话说他们可以做到一分钱工资不给。

 正常逻辑是上海四千以上的工作随处可找,我何必花来回路费换来这结果?重点是突然变更把我当傻子,既然你聪明,不讲信誉,我就奉陪到底陪你玩,员工和代理都能这么吭,可想姓吴的二把手为人处世能否跟这种人长期合作?

4、独家奉献

公司地址:成都市双林路388号富临大厦1401,(出电梯左手边再左边)

员工住所:成都市三魁树路3号附29号长城锦苑1号楼(大门进去左手边顶楼中间一户)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5,597 浏览 2020-09-17 10:47:22

FX110维权中心

您好,CBC是一家无监管的外汇交易商,请远离!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