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GMI平台代理代客操盘导致我账户爆仓亏损

 2018-8-28号GMI平台代理曾海周骗我入金,没过两天又让我给他冲业绩让我追加加大入金金额,先前十几天都是白天操作,一有盈利就收。后来非得要等到半夜操作,账户盈利两千多金不平仓。

最后一直留到亏损一千八百多美金,周五结束不平仓,将周五的单子留到周一,至周一直接深套八九千美金,后来又让我补仓,明显要爆仓还不让我动他下的单子,第一次爆仓没有成功。

我让他不要碰原油的单子,他还加单原油的,加速爆仓。第二次趁我睡觉直接又给我来个爆仓,期间多次让他给止损,还不要我管,目前已经跟平台客服沟通,骗我入金帮我注册,后来全程操作我的账户故意爆仓,恶意反向操作不设止损。

他是GMI代理,平台也核实确实是他们的代理,直接拿我的信息去注册,账户他说要全全操作。

后来利用代理诈骗我入金,爆仓。直接吃提我的本金,目前平台已经在调查,不清楚平台究竟怎么样,但是以上所说的所有聊天记录经过,及诈骗过程,已经发送给平台QQ客服4006063399.请平台及时处理退还平台员工代理诈骗我的款项。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5,687 浏览 2018-10-17 18:20:19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