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曝光24Trade出金问题

自 2 月 18 日以来,我一直在24Trade 进行交易,在取得一些胜利后,当我要求我第一次提款时,他们拒绝了,并说我这边存在 Skrill 问题。当我再次要求银行取款时,他们说他们的国际支付系统目前处于暂停状态,他们正在研究适合国际会员的新解决方案。他们还告诉我继续交易,直到他们的新支付系统准备就绪。

大约一个月后,由于我的帐户达到了很高的金额,我要求再次进行国际银行转账。不幸的是,我一直得到相同的回应,就好像他们仍在努力解决国际银行转账问题一样。

在我的第二个月之后,由于高波动性,我的账户余额达到了 53,000 美元。然后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明我的个人资料和帐户已被停用。

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他们允许我交易 2/3 个月没有问题?

有几次我有关于我的提款的 FB 和电子邮件联系人,但一直收到回复,好像问题会得到解决。在他们的最后一封电子邮件中,有一个关于剥头皮的附件。只有 3/4 次这样的交易(几秒钟后关闭)。这并不意味着我在做 SCALPER 交易!现在我的印象是这家公司正试图窃取我的利润。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5,949 浏览 2021-06-16 20:02:55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