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XGCoins黑平台要求升级会员,以各种理由推拖不让出金

网址http://wap.xgc789.com、https://www.xgcoins.vip/index.aspx

我被XGCoins平台骗了,这个平台是一个微博上的陌生人(微博名:童年难于你)推荐的,说是交易平台,说自己基本都是操作短期简易(有60秒、180秒、240秒等),开始带你操作的时候是盈利的,后面几次也是盈利的,到时候提现的时候需要升级会员(会员:普通会员—黄金会员—白金会员),黄金会员需要充值15000美金才可以提现,充值必须本人账户充值,其他人不可以代充值,充值15000美金后又说提现的金额太大,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是缴纳给平台的财务代缴纳个人所得税),所以平台交易转账都是不同人的银行卡账号,用各种不同理由推拖不让出金,现在找客服也不回话,怎么办?

目前这个人还在用微博骗其他人,都是以谈朋友的名义和别人聊天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3,840 浏览 2021-06-16 09:41:39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