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Trade245骗子公司窃取我的本金与利润

在Trade245进行交易,当我获得利润首次要求提款时,他们拒绝了,并说我这边有Skrill问题。好的,没问题。当我再次要求银行提款时,他们说他们的国际支付系统目前处于暂停状态,并且他们正在研究一种适用于国际会员的新解决方案。他们还告诉我继续交易,直到他们的新付款系统准备就绪为止。

大约一个月后,我要求再次进行国际银行转帐。不幸的是,我一直在收到相同的答复,好像他们仍在努力解决国际银行转帐问题一样。

现在,在我的第二个月之后,由于高波动性,我的帐户余额达到了$ 43,000。然后,我收到一封电子邮件,指出我的个人资料和帐户已被停用。现在我明白Trade245是骗局,这家骗子公司窃取我的本金与利润。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1 关注 9,088 浏览 2021-05-26 14:48:2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