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EITA LINK LIMITED是诈骗平台

我朋友的亲身经历,被这个黑平台骗的太惨了,好不容易才走出来,希望不要有再多的女孩被这些人渣骗钱骗感情。
她是在IG上遇到的骗子,后来骗子让她去微信聊,各种糖衣炮弹,各种讲自己经历过悲催的爱情,事业上的欺骗导致不相信任何人来博取同情心。后面骗子说在加拿大做风险分析师,然后慢慢跟她说黄金有多么的好赚钱,朋友就这么入套了,前前后后被骗了15万美金,这里附上朋友被骗经过的一些截图,希望可以给到正在受骗或者还没开始被骗的人一些帮助,早点识破套路不要傻傻投钱。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7,371 浏览 2021-05-21 14:57:45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