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Fgct自称是正规合法平台,却要缴纳税款、保证金和风险费

3月中被一个网上认识的人带到这平台,投进差不多8,9万加币,盈利了想要把自己的资金出款却一直被平台一堆理由不让出款。首先是要缴纳30%税款。那位所谓带我的人帮我缴了差不多一半以上,以为能够正常出款了,却不知又收到客服通知资金被外汇局检测扣查,需要骗10%的担保金,还说出款到账以后,担保金能过取出来。那人又帮我缴了一半以上因为他说他出过款而且很肯定能够出款,所以帮我缴了。

缴纳了以后,客服说当天会出款 结果我等了1天,告诉我说不能担保一天到账,变成vip才有可能12小时以内到账。我已经没钱开通所谓的vip所以只能再等。等了2天以后,却又得到客服说检测到银行卡有风险现象,需缴纳1万5美金,才能解除风险,出款成功。我跟客服吵说交不了,他们就会说交不了所有资产就会捐出给慈善机构,因为她他们无权动用客户资产。

现在总算是看清了这平台,我的资金也不大可能会出款了, 客服还说他们平台不会为了这一点利益而损害公司名誉。我只是想把自己的资金拿回来,但是一切好像不可能,他们就是不正规的平台。 他们还威胁说要出律师信给我因为我说他们不正规,合法。他们虽然还没拉黑我,平台也还在,但是出款是寥寥无期了。我的所有资金要拿回的几率很低。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8,439 浏览 2021-05-12 12:34:0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