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永利集團詐騙不能提領

男生會假扮成高富帥,等你們穩定交往之後,就會跟你說他幫永利集團維修軟體 這時就會跟你說他發現後台有漏洞,可以賺錢,在叫你幫她註冊他要玩,之後他會跟你說因為他是中國人不能註冊所以你只能幫他註冊,男生那邊就會大量的投入金錢....

後面就會引誘你一起投入資金  等你要把錢領出來的時候 線上客服就會跟你說要先繳20 %的稅金,才能領現,等你繳完20%的稅金之後,線上客服又會跟你講,因為你的IP跟男生是同一個,所以也要跟那個男生的稅金一起繳 ,期限一個禮拜 如果一個禮拜之內沒繳完稅金的話,還要再多扣2%的利息!

陸陸續續繳完稅金跟利息之後 線上客服又講一堆幹話..        總而言之就是不讓你領現就對了⋯⋯ 而那一個男生假借因為背信罪被判刑三年,就去領便當消失在你的視野中了!這件事是個教訓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這樣傻傻的被騙 只要是網路上讓你投資,一律都不要註冊跟投入資金..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5,268 浏览 2021-04-22 15:23:1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