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CWG平台不能出金,客服直接把我拉黑!

今年 1月初我在一家网站上看外汇咨讯的时候,弹出了一个弹窗,刚好我又对外汇这一行有兴趣,就点进去看了一下,然后就被邀请到了一个他们CWG 的致富群,有一个自称能带你一个月盈利百分之三十的老师在一直在群内进行讲解,在这个老师的洗脑下,我在他们平台开了户,也去相关网站去看了一下他们的口碑,都说还可以,但是我跟着这个老师的单,3天就亏了我一大笔的资金,现在这个群也解散了,开户客服还有这个“金牌老师”把我们客户的微信估计全部都删除了,我入的金到现在一个月了都还没出来,我通过微信群加的一朋友也是一样的都是出不了金,我们该怎么办啊?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4,442 浏览 2021-02-26 15:04:43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