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特瑞Alpha Tradex平台无故拒绝出金

我们在Alphatradex(copytrade)账户从2020.11.20开始就停止交易了,但是账户的提款被拒绝了, 当我要求保险单或客户的错误,因为它不允许Alphatradex提取,它不符合国际法规,这与我的交易无关,Alphatradex在大约三周内停止了我们的提款,并发了一封电子邮件确认了这一错误。之后,Alphatradex回复称,在客户退市的6个月内,他们只会支付账户中30%的款项。 一周后,Alphatradex继续拒绝客户的提款。对于在这个市场上提供正常交易的客户来说,这是不对的! 当我给Alphatradex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询问原因时,他们让我等一等,没有给出原因,然后我提款申请了两个星期,我的提款仍然没有得到处理。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2,768 浏览 2021-02-05 15:31:0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