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网络投资“好友”是骗子,DupFX入金近10万,一夜之间消失不见

今年12月,微信好友曾某(从没见过面)主动向我推荐了“DupFX”投资管理平台,宣称“有程序员带有操作,数据百分百精准、收益N倍,稳赚不赔”。心动又疑惑的我在高收益的吸引下,向这位“好友”咨询相关事宜,对方通过语言诱导并提供大量平台材料,诱使我放下戒心在该平台进行投资。起初,我通过银行卡入金1万在平台投入的资金获得盈利并成功提现3万多元,于是彻底相信我和该平台。从12月10日至1月6日,我在该平台陆续投资9万多元,1月10日凌晨,我发现该平台无法打开,官网的账户也登不上去,微信好友“曾某”也人间蒸发,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3,316 浏览 2021-02-03 14:59:57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