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曝光RLHK黑平台不给出金,还限制登录!

本人于2020年10月21日经RLHK平台业务员推荐在此平台操作,入金3600美金,开始介绍的时候RLHK业务员说这个平台点差低,只需要不到10美金1手,后面操作起来发现只要稍微大点的行情点差都会特别大,而且锁仓之后净值还会陆续亏损,有时盈利的单子还平不了仓,非要等到亏损。这让我非常怀疑RLHK是不是黑平台,就是让客户亏钱的,然后在微信群里有另一个平台的业务员加到我,我随意问了他一下RLHK这个平台怎么样,他也没直接回复我,就是让我到这里来咨询。一查才知道RLHK就是一个黑平台 ,他们所宣传美国NFA监管都是假的,就连mt4都是假的。然后试着出金没想到刚提交申请后台马上就登录不上了,mt4也一样。  RLHK这个黑平台大家一定要注意,不要在上当了。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6,535 浏览 2021-01-12 19:31:02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