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内容介绍

前有「未来矿场」崩盘,后有「蜜淘MT」宣布停盘,币圈内的骗局挡也档不住,一片狼藉!本期以慈善币AOT的骗局为例,带你认识何谓资金盘诈骗!

日前接获投资者爆料,又一个资金盘要崩! 「AOT慈善币」突然出现大面积会员无法提币、限制出金等状况。而目前的登录系统窗竟显示:休息时间,好好放松放松。和最近曝光的许多币圈资金盘类似,AOT慈善币是借「矿机套路」疯狂收割,到处行骗的资金盘。不同的是,AOT打着慈善、正能量的口号,其宣传可谓十分成功。

从19年年初上限至今,AOT的名号在币圈几乎无人不知!目前,已有约四百多万投资者在该平台注册会员,如此庞大的会员基数,一旦出事将会有多少投资者血本无归?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