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在Coin Fund数字货币交易平台上提取资金失败!

Coin Fund平台网址:https://www.554xgah.live/#/

在Facebook上面认识的一位朋友推荐的Coin Fund,Coin Fund为数字货币交易平台,前几天得知平台上有5000美金信用金,就咨询了平台客服,客服在未说明相关条款的情况下就便放出5000美金到我账户,当时想着快到交易的时候就没有多问,现在想提前归还信用金,才告知不能直接从平台归还USDT,并且驳回我提币的申请(包含2000块本来+35000块信用金(即5000美金)+大概2万左右的盈利)。

现在我怀疑该平台是诈骗平台,因为平台打开是叫Coin Fund,但是平台给我的信用金条款公章是Bit Finance,现在想知道这个平台的真实性。在此投诉请求帮忙追回款项和和知道信用金部分的解决方式,到底能否直接在平台账户上扣除信用金部分的金额?相关细则请通过邮箱与我联络,或者是在这里,万分感谢,因为距离4月28号归还信用金的日子不远,所以十分焦虑,怕会因此有法律纠纷!万分感谢!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8,239 浏览 2021-04-26 13:32:34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