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推卸责任不给赔偿的Quantums Trade!今天就曝光你!绕而远之!

玩了好几个平台没有想到还是被坑了,在四月七号的时候我的账户就被平台的业务员,私自对我的账户进行设置自动跟单,把我的账户亏损了2596美金,莫名其妙对我的账户进行操作,我进行了投诉,平台说会负责,我当时很相信他们,现在看来是我想多 ,时间过去一个多月了,我的钱还没有给我补偿,我的事情投诉也没给我解决,账户这么的不安全,以后谁敢在你们这里开户,特此曝光,要求道歉并且对我的账户损失进行等价赔偿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6,270 浏览 2021-05-12 16:26:5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