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遇到VCapital网络诈骗,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样上当

人是知乎上加我的,去年就加了,一直没有怎么聊天,聊起也都是关于我做志愿者的事情。春节了突然寒暄,因为我教了他一点小事情,对方借机说也给我分享一个好东西。第一次赚三百多,第二次赚一千多。头脑发热的我跟着用了微粒贷贷了5w4,钱提不出来了。对方很隐蔽,很巧妙,没有直接让我去借钱,而是说自己也在周转资金,借鸡生蛋。我自认为不傻,是个有学历有见识的人,但是在骗子一步步引导下,我去借了钱。基本被骗操作步骤和其他答主类似,下载了OKEx和一个VCapital的app,在OKEx买,冲到了骗子的钱包里。VCapital里能看到的收益和币额都是假的,是骗子在app后台操作的。期间我经历了资金密码错误,一个借款提示和一个撤销提币的机会,我都错过了,所以我现在吃不下睡不好不敢跟家里人说,不知道该怎么办。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1 关注 10,689 浏览 2021-04-07 16:38:25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