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Nixse平台骗我的钱还找不到人!

我这人好玩,在一个交友软件上交了一个所谓的男朋友,其实我就是玩玩的,后来我他妈被骗进去了狗日的,他开始加了我的时候,我们其实就是正常的聊天什么的,后来他就告诉我,他在我看书的时候花了一点点时间赚钱,然后就说考考我的数学,就这样他的圈套就开始了,然后就告诉我一些交易上的知识,教我怎么认识利润什么的,然后就教我在Nixse平台下单,教我赚钱,再到后来他帮我操作,开始是给我赚了不少钱的(不赚钱的话我就不会一直上钩)然后到最近,我说我没钱了他直接将我拉黑,将我的钱全部取走了,我现在连他那个所谓赚钱软件都打不开了 !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0,786 浏览 2021-04-06 15:12:42

FX110维权中心

您好,Nixse平台是一家无任何监管的外汇交易商,请远离!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