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骗子Foxitrade!

2021年的2月份是我最灰暗的一个月了,我被骗了。短短两周的时间内我的钱是洗劫一空,我还欠下了银行的信用卡,网贷平台将近50万的一个欠款,催债的电话看到都是心惊肉跳,完全无力偿还每个月的欠款,也不好向亲戚朋友借钱,好好的日子被骗子害到了绝境,刚开始骗子会引导你小额投资,让你盈利几次,当你本金加大的时候就出现提现问题,然后又以账号输入错误提现出现问题要求等额充值,而后又是怀疑你洗钱,缴纳保证金可以正常提现,总之套路一个接着一个,骗子会安慰你,稳住你,还会帮你充值,大家要警惕!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4,633 浏览 2021-04-02 14:30:1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