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假冒ExMarkets平台app,前身假冒UBEX平台

简单得来说我被杀猪盘杀猪了,具体细节我就不讲了,就是杀猪盘的那些套路。我已经在国外报警了,在这边就给大家提个醒吧。

骗子微信号:cz87594321,昵称:安然,ins号:zhihui9888, 这个人照片肯定也是假的。发上来只是为了防止骗子在用同样的照片骗人, 我还有语音记录但是这个平台发不上去,如果谁想听可以留言。

这个exmarkets app 是假的,我已经去他们官网问了客服。他们根本没有出app, 如果有人不信可以自己去问一下客服。

假app的链接: https://asdhe.resuasf.vip/app.php/MjUw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5,088 浏览 2021-04-02 10:58:26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