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tegasFX黑平台账户资金无法出金!

我在微信好友的推荐下,她发了一个二维码让我下载了tegasFX平台,她说可以保本金安全的前提下,有专业的老师带领操作可以盈利5到10倍,在她的诱惑下本人于2月19日在tegasFX账户充值了5000美金,过了几天看到账户有盈利后非常开心,带领操作的老师说加大资金可以提高杠杆比率,我又充了5000美金进去,操作完成后看到账户盈利6万多美金,叫我去提现,可是过了3天还没到账,问客服说我银行卡号错误,需要再充值平台账户金额的20%才可以解除账户异常更改卡号。

我心想这不科学啊我充钱进去的时候好好的,出金怎么就银行卡号错误了呢,我也是这样问客服的,客服再也没接话了,我想这其中肯定有猫腻。当我再次登录账户的时候更加心凉了,账户登录不上去了。我这才恍然大悟,这样赚钱太顺利了,我肯定是掉进tegasFX黑平台设好的圈套里了。大家一定要注意了钱打进tegasFX黑平台账户都没法提出来,这都是骗人的,大家也不要入金做了。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4,795 浏览 2021-04-01 20:26:33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