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检测到您的IP来自中国,中国未批准任何机构在境内开展外汇保证金业务,凡未经批准的机构擅自开展外汇按金交易的均属于违法行为。请主动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谨防因参与此类交易造成财产损失。

全球华人站
官方邮箱:weiquan@fx110.hk
首页 > 曝光详情

FDX福鼎资本客服与外汇“大师”外汇骗局!!!

2021年1月2日,我接到一个195开头的电话,对方自称是FDX福鼎资本的客服人员,问我平时是否做外汇,可以给我推荐一个外汇交流群,群里会有一些外汇大师讲课。我一想,反正也不用花啥钱,听听也没啥损失,于是就添加了客服的微信号,由客服将我拉到一个外汇交流群。一进群,立刻感受到群里的专业氛围:群里有外汇老师讲课,并经常发送外汇讲课链接等视频,还有人在群里经常晒一些盈利图片。

观察了一个月后,心动了,联系客服万军,打听他们是怎么赚钱的。万军告诉我,要下载一个“FDX福鼎资本”APP,并充值了1万元到账户上。2021月3月28日,跟着老师做的单都盈利了,挺开心,想先提出来3万元,一操作发现审核未通过,联系平台客服,客服说我的交易不正常,不能提取,随后联系万军,却发现,万军已把我拉黑并踢出了外汇群。

 

阅读全部内容
收起
关注曝光 0 关注 16,073 浏览 2021-04-01 14:04:14

评论

意见反馈 置顶
;